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卫滨区组织召开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 近日,卫滨区组织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董文鸣主持,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区法院平原法庭庭长牛记成、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一级检察官王荔杰、卫滨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所长郭雷、高新公安分局电信网络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赵宇天作为英模代表先后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通过听取英模事迹报告,每一名政法干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时刻保持政法队伍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务实担当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法事业中去,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裴志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