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太阳村里暖如春


本报讯1月12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太阳村基金、河南省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旨在面向省内服刑人员特困家庭未成年子女助养助学金暨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市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筹谋出资的123.14万元善款惠及省内17所有关监狱服刑人员特困家庭的未成年子女543人次,除向受助对象发放人均800元的助养金和一个爱心包裹外,还向109名服刑人员特困家庭的在读大学生子女和126名高中生子女发放了人均5000元、2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李汉收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