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凤泉区热学退役军人《保障法》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期,凤泉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下简称《保障法》)的热潮。

该区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带头学习《保障法》,全面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凤泉区区委书记高炜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各部门充分认识颁布实施《保障法》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保障法》的内涵要义,全力推动《保障法》的落地生根。

区直各单位及时组织学习《保障法》。印发法条读本6000余册、宣传页5000份、条幅500条,充分利用展板、电子屏等形式,并结合《保障法》“六进”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全区基层单位紧跟步伐,也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宝西街道办事处采用“条文+案例”的方式专题学习《保障法》,让大家真正学懂、学透、学精;宝东街道办事处坚持“少吃多餐”原则,每次学习“专攻”其中一部分,以便消化记牢;耿黄镇人均配齐法条手册,以“会上集体学、会后个人学”的方式学思悟用《保障法》;大块镇要求工作人员把《保障法》手册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学深学细;潞王坟乡采取业务研讨方式创新学习方法,并要求各村“两委”班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全区广泛宣传学习《保障法》,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赵爽)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