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我市举行首个警察节宣传活动
市区刑事警情目前降至日均10起左右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5个110宣传日,我市在市政府南广场举行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打击盗抢犯罪、防范电信诈骗、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并集中展示我市在建设平安城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当天,我市平安守护大巡防活动同时启动。

据了解,我市历来高度重视110工作,自2019年9月组建情指快反处置中心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服务辖区群众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024人,破获各类案件1734起,现行盗抢骗案件即时破案率达到60%以上,市区刑事警情由以前的日均50起降至目前的10起左右;先后200余次收到群众赠送的各类锦旗和感谢信。110快反处置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