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红旗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本报讯(记者郭书武实习生李羚)近日,红旗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是红旗区委、区政府的重点项目。自2018年7月实施以来,从组织安排、资料收集、外业调查到数据入库,严格按照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1月5日,由省自然资源厅相关领导带队,联合专家组一行莅临我市检查验收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红旗区副区长张兴泉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分局局长冯辉参加了验收会。

红旗区是市本级第一个验收单位,张兴泉向联合专家组汇报了红旗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完成情况。联合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技术报告、监理报告,审阅了内业资料和数据库建设情况,并随机对张堤、马村的外业进行抽样核检。

专家组一致认为,红旗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组织有序、措施有力、技术路线清晰、内外业符合相关规范。红旗区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