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强力推进北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近日,我市不仅在重点区域实行了封山,而且设置了检查站,严禁运输车辆违规进山,北部矿山生态修复力度明显加大。

作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问题,北部矿山生态修复是唯一没有全面完成整改的问题。虽然牵头部门协同辉县市、卫辉市和凤泉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让一排排松柏屹立崖壁,曾经满目疮痍的北部矿山生态修复初见成效,但距离上级要求仍有距离。

为确保完成矿山生态修复任务,我市要求全面查摆问题,找出症结所在,对不能按期完成的,牵头单位要及时明确下一步措施和最终完成时限。针对非法采矿行为,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明确责任,严禁运输车辆违规进山。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已下达督导函,对肆无忌惮非法采矿行为,要求未立案的抓紧立案,已立案的抓紧查处,坚决做到依法依规处理到位,坚决遏制破坏生态环境的非法行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