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多措并举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本报讯近日,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向全体员工发出“文明就餐”倡议,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共同营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发出“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倡仪书,号召职工珍惜粮食、文明就餐,做光荣的“光盘族”,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行长王胜表示,农发行因粮而生,伴粮成长,保障粮食安全是农发行最重要的支农职责。作为农发行的一员,一定要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深刻认识粮食资源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稳定,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节约意识要常记心中,始终做到温饱不忘饥寒,丰年不忘灾年,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能浪费。

(张其友申龙)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