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报讯为强化廉政教育工作,近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组织行内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一行到延津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一行了解了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反腐工作的历史和近年来违法违纪的真实案例,深深感受到腐败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自身的危害性,进一步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纪国法来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坚决不做违法乱纪之事,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观学习后,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如图)。(徐永顺秦宝华张琳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