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举办
学先进促发展报告会


本报讯近日,农发行新乡县支行举办了“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县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人员到会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扎根基层、服务客户的先进事迹,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展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优秀员工形象。

农发行新乡县支行行长王胜表示,要强精神之魂,深刻领会“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的内涵与实质。全支行上下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实干苦干的精神,为推进农发行新乡县支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张其友申龙)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