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7日 星期

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召开返校复课线上家长会


本报讯为了切实做好开学复课工作,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确保学生复课后健康成长,5月1日,在即将开学之际,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0春季返校复课”线上家长会。

由于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家校携手、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会议,家长积极参与、切实了解复学的相关要求,孩子也端坐在屏幕前,聆听老师的殷切叮嘱。

家长会首先总结了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情况和复课返校后具体学习要求,然后班主任针对广大家长比较关心的一系列问题,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的注意事项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家长认真记录每一项事宜。班主任通过连麦方式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种疑问,争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有序的返校复课。

草已绿,花已开,山河终无恙。开学在即,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唯有家校携手,共克时艰,才能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才能为孩子筑牢安全的保护屏障。(鄢家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