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7日 星期

河南师大实验中学防控疫情献爱心情系教育显真情


本报讯防控疫情献爱心,情系教育显真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对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具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也纷纷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5月4日上午,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师大实验中学捐赠蓝杉牌免洗手消毒凝胶216瓶(如图),助力河南师大实验中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该校校长徐华、副校长水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企业负责人张国庆教授表示,疫情期

间,希望给家乡的学校尽一点儿微薄之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国庆教授在二楼会议室与徐华等进行了愉快深入的沟通,并在徐华、水宇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双方下一步将加强合作。

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张国庆还给学生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的课,他强调学生学好基础学科的重要性,并针对学生对网络游戏的认识误区从科学角度给予解读,让学生更深入了解网络游戏的危害,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祁靓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