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卫辉市一中未雨绸缪
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


本报讯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卫辉市一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一是建立“日督查”机制。成立督查组,监督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二是督促学校各科室及年级组切实守土尽责,确保上级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在疫情防控中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和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等行为,以及不服从学校安排、贻误工作的教职员工,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该校要求全校师生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范围到位,从高、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吴辉)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