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本报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卫辉市发改委先后开展了领导班子、重点科室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在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时,卫辉市发改委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廉洁从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始终做到畏法、慎权、勤政,确保“大道”不偏离、“小节”不丧失。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坚定不移地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做到正确对待监督、主动自我监督,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做主动担当作为的表率,敢于正视困难、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难题,践行宗旨意识。

在对发改委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中有关领导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恪守红线,时刻警示自己不越雷池一步。三是构建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长效机制,从制度上扎紧防贪腐的篱笆。

(王永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