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卫辉市委编办开展警示教育
加强机关廉政风险防控


本报讯近年来,卫辉市委编办通过举办机关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和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深刻汲取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缺失、滥用权力、为政不廉、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教训,从思想、政治、纪律、作风、能力、廉政6个方面,认真查找和检视各种背离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卫辉市委编办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郑沛)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