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23日 星期
卫辉市残联围绕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今年以来,卫辉市残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式和任务,把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深入推进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市残联围绕全面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这一关键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开展扶贫工作。一是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证办理“清零”行动,分期分批组织专家分赴全市,为重度残疾人入户办证。二是为残疾人发放各类辅助器具,并对0岁~6岁贫困残疾儿童进行抢救性康复服务。三是为建档立卡重度贫困残疾人进行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

市残联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残联工作紧密结合,营造残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庆会姚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