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10日 星期
交通银行新乡分行
启动“3·15”线上宣传周活动


本报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正面引导,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交通银行新乡分行开展了“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宣传为主,除了传统的宣传方式外,该分行还在手机银行上开辟了“姣姣说消保”专栏,定期更新维护消费者宣传教育知识,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常态化向更广泛的线上消费者宣教。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也持续更新微视频等“3·15”相关宣教内容,客户经理现场通过手机银行平台向客户进行直播答疑,向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和依法理性维权宣传,丰富多样的线上宣传形式获得了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陈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