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凤泉区民政局
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入冬以来,凤泉区民政局高度关注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近日在全区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

区民政局局长卢琳、副局长张中军带领救助科工作人员和乡(镇)办事处主管领导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物品。在慰问中,卢琳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打算,给他们讲解民政部门相关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逐步改善生活条件。

(凤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