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红旗区洪门镇
开展“党员干部奉献日”活动


本报讯1月3日,红旗区洪门镇开展“党员干部奉献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干部群众共计180余人,对辖区的背街小巷及垃圾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在22个村(社区)同时进行。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不畏寒冷、不怕脏累,打扫卫生、清理废弃物、捡拾纸屑烟头,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为群众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为弘扬传统文化,洪门镇阳光社区组织党员为失独家庭、独居老人和老党员送去枣花馍、豆包、花卷,让社区老党员和老人感受到党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据悉,“党员干部奉献日”系列活动已成为洪门镇常态化开展的活动,党员在活动中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红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