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红旗区财税系统
举办“综治杯”冬季运动会


本报讯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全区财税系统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促进综合治税工作全面开展,近日,红旗区财税系统举办“综治杯”冬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红旗区财政局主办,红旗区税务局承办,市第一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第一稽查局协办。

此次运动会坚持“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的宗旨,比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各项目的角逐,展现了红旗区财税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亮丽风采。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财税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更激发了财税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健身热情,为推动红旗区财税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红宣)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