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军人部队建功家人共享荣光


本报讯2019年12月31日,牧野区牧野镇新闻小区异常热闹,原来是现役军官刘杰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军地联合送立功喜报来了。得知此事,邻居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牧野区人武部副部长卢体操、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吕明新及刘杰所在部队领导为刘杰的家属送上立功奖金和慰问品(如图)。刘杰所在部队领导介绍了他的先进事迹,肯定了其为部队作出的杰出贡献。

面对前来祝贺的军地领导和村民,刘杰父亲难掩内心激动,他说:“儿子在部队立功,我感到很自豪,一定会勉励儿子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年来,牧野区人武部坚持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并在媒体上广泛宣传立功受奖军人的先进事迹。同时,积极协助解决军人军属的实际困难,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卢体操表示,牧野区在“双拥”工作中有着光荣传统,下一步,要继续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辖区每一名军人照顾好家人,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牧野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