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长垣市丁栾镇
多举措规范“小微权力”运行


本报讯为保障群众利益,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切实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1月4日,长垣市丁栾镇组织召开了全镇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会。

会议就当前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范围、权力和义务,如何规范监督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找准工作定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做到不该做的不做;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低保、村务公开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切实做到事前、事中、事后全程参与,让群众感受到村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成效。

各村监委会主任对2019年“小微权力”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效,找出了不足和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镇有关领导说,各村监委会要充分发挥好作用,在配合党支部完成工作的同时,做好村内事务监督,并对群众进行正面的宣传和引导。

(田永丽)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