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区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牧野区纪委监委
暖心回访帮助“跌倒”干部再出发


本报讯“刚受到处分的时候,心情十分沮丧,干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是组织的回访帮我解开了心结,让我放下了包袱……”近日,一名受处分干部在接受牧野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回访时感慨地说。

该区纪委监委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强化对受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积极开展暖心回访活动,让受处分干部在组织的关爱下,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为了使暖心回访真正触及内心,该区纪委监委根据受处分人员的违纪性质、处分类型和岗位特点等情况,因人施策、“对症下药”,制订个性化回访方案,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开展民主测评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工作表现。同时,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做好教育帮带工作,引导其正确对待组织谈话、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对处分期满后,成绩突出、符合干部提拔任用条件的党员干部,积极向组织、人事部门提出使用建议。

截至目前,该区累计对30名受处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在2019年的干部调整中,处分期已满且成绩突出的2名干部得到提拔重用。(林明李杨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