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一年千起拾金不昧这个“窗口”温暖全城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200余张银行卡、7台笔记本电脑、139部手机、10余件金银首饰、千余张各类卡证,现金合计7万余元……过去一年来,在我市公交车这个流动窗口中,上演了近千起拾金不昧的温暖故事。

一年来,平均每天3起,公交人时时刻刻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这个城市,感动着广大市民。为给群众创造一个良好、温馨、正能量的乘车环境,市公交集团常态化组织业务培训,加强员工的职业道德和素养,对失物保管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再培训再教育。2019年,市公交集团共收到锦旗93面、表扬信件60封,媒体表扬23起。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市公交集团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学习,提高站位,注重细节,抓好落实,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文明服务素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同时,还认真开展万名乘客评议公交活动,乘客满意率98.91%,同比去年,乘客满意率提升2.33%。对通过市长信箱、网民留言、市人大、市政协、12328热线等渠道的投诉及建议,件件有落实,起起有回复,反馈率达到100%。涌现出了新乡市优秀共青团员姬付予、新乡市岗位学雷锋标兵段华、河南省劳模常东升、新乡市三八红旗手李琳、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岳朝霞、郭强等先进典型代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