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李跃勇在辉县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本报讯(记者赵改荣)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带领市扶贫、发改等部门到辉县市吴村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跃勇首先来到吴村镇易地搬迁安置点,走进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搬迁后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他指出,要尽快完善小区配套基础功能设施建设,满足搬迁群众就医、就学、就业和水电维修等公共服务管理需求,同时要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搬迁群众稳定脱贫。

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吴村镇共谋划38个产业项目,实现了贫困户全覆盖。产业项目采用“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集体经济+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在王里村樱桃种植基地和北土高村瓜蒌种植基地,李跃勇详细了解项目经营、扶贫帮扶带动及群众受益等情况。得知不少贫困户在产业帮扶带动下,实现了稳定脱贫,李跃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动作用,强化产业指导、完善利益联结、抓实产销对接,积极引导贫困群众参与进来,确保所有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