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武胜军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重点围绕五大领域开展合作。脱贫攻坚方面,主要是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基础扶贫、结对帮扶等重点环节互相支持。现代农业发展方面,重点支持延津优质小麦、原阳大米、封丘金银花、辉县市食用菌等。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方面,增加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小微企业和小农户的信贷投放,扶持其发展壮大。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共同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革命”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改革方面,共同支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农村综合改革,做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农业农村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将金融资源优先配置到农业农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引导和推动更多的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从而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实施。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