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市领导调研餐饮业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1月7日,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餐饮业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祁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工学院食堂、新乡医学院三附院食堂等地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市场监督管理局查看了智慧监管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据了解,“互联网+明厨亮灶”是借助安装在加工制作场所的设备,依托网络传输技术,保证监管部门和公众能够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实时观看餐饮重点环节的技术手段。

祁文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按照相关标准,推进餐饮业“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让后厨在“阳光”下运行,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规范公开加工过程、接受社会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要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维护自身的知情权、监督权,强力推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促进全市餐饮业健康发展。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