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红旗区专题推介光电信息产业
总投资132.1亿元18个项目签约

本报讯(记者贾智勇)1月7日,红旗区举行光电信息产业专题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及红旗区领导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132.1亿元。

此次推介会邀请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专家演讲,受邀嘉宾作《领军企业研究院的产业赋能》推介,863产业园、中德产业园进行推介。台科产业园项目、智能传感器产业园招商运营项目、洪门文创艺术小镇、福通控股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光电信息是红旗区主导产业之一,光电信息专业园是市、区两级重点打造的先进制造专业园区,也是“一谷两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红旗区以光电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重点围绕“九园一区”(即新东光电专业园、中德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移动终端产业园、3D打印产业园、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跨境贸易示范园、大学科技园、新东人力资源产业园、商务中心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努力营造亲商、重商浓厚氛围。今日的红旗区已成为一方投资热土。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