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8日 星期
二〇二〇年河南省考
直通车90天
协议
招50名学员,招满为止!开课时间:自报名之日起至考前


培训办法分两种:

只针对此次省考笔试培训收费15000元;另一种是和学员签约直通车,考不过不收费;均包吃住。

①春节前新生入班随到随学,老带新一对一辅导免费送。②春节后正月初十正式开课至考前共90天课程:

其中35天理论精讲,三轮集中授课;10天面试理论、实战课;45天模考申论、行测各20套真题试卷并讲评,考前押题模考。授课师资全是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验专家教授授课。

1.2019年省考我们共有102名学员参加考试,进入笔试64人,面试后录用46人,仅中牟县就考入乡镇5人、纪委4人。

2.2019年11月,中牟县选调140名下沉人员,我们共接收19名学员,面试后录用17人。

3.2019年11月以来,郑州、驻马店、中牟等地招录考试我们的学员又被录用31人。

中强教育公考培训学员过关率高,

社会各界许多人都知道!

中强教育是由人民网、《大河报》等全国50多家媒体多次报道过的公考培训专家、“六子登科”辅导者郭宗强发起。

中强教育及创始人

郭宗强简介

郭宗强,郑州市中牟县人,现受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客座教授。

2008年起尝试公务员辅导培训,为自家兄弟六个子女辅导培训,全部顺利考入国家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被誉为“六子登科”最牛家庭。其事迹被人民网、《大河报》、腾讯网、环球网等50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2016年9月起,先后在郑州中牟、驻马店、河大民生学院、新乡筹办4所中强教育公考培训学校。学校成立以来已培训辅导400多名大学生通过公考实现就业。

新乡校区电话:18637377166张老师总部咨询电话:18237126209郭老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