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9日 星期

环评手续批建不符一家企业被查处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省“三散”污染治理第五专项督察组在平原示范区督查时发现,一家企业仓库里存放着按照环评手续本不该出现的原料,随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当地环境执法部门。经查,平原示范区行政综合执法局查实了该企业存在环评手续批建不符情况,依法对其进行了惩处。

这家企业就是位于韩董庄镇杨厂村的新乡市凯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年产80万张三聚氰胺浸渍纸项目现状环境影响评估报告于2017年10月通过审批备案,今年6月获发排污许可证,是一家证照齐全的正规企业。但是检查人员发现,除环评涉及的生产设备外,该公司仓库内存放有尿素、固化剂、尿胶、脱模剂、渗透剂等环评报告未列出的化学原料及两个反应釜。经过详细调查,确认该公司存在批建不符等环境违法问题。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平原示范区行政综合执法局随即对该企业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于11月30日向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顶格处罚2万元,并督促其于当天下午拆除了两个反应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