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9日 星期

市委宣讲团到长垣市宣讲


本报讯(记者魏明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长垣市。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学院副教授张希中深入企业和机关,为当地党员干部作精彩宣讲。

张希中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从

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战略部署、贯彻落实4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

此次宣讲在当地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使大家再次受到了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系统学习、深入宣讲、广泛宣传、身体力行,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长垣市落地生根。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