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9日 星期

市领导到辉县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本报讯(记者胡殿芳)12月7日,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扶贫办、金融局、财政局、信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辉县市,对当地脱贫攻坚“三清零”工作和前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祁文华一行先后来到辉县市拍石头乡圪道村、百泉镇五里沟村,随机走访了贫困户王燕军、姬红保和李付荣、李克安等。每到一处,祁文华都嘘寒问暖,详细查看贫困户档案,了解扶贫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目前生活情况。得知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收入均明显增加且比较稳定,祁文华对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祁文华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大头落地,更需要大家在细节上下大力气,走心、走细、走实,用“绣花”功夫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帮扶责任人要克服走马观花、支差应付思想,真正俯下身、沉下心,了解贫困群众的困难和需求,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贫困户,让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