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新乡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9日 星期

省教育人才学会首届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12月8日,省教育人才学会首届学术年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与全省各地市教育科研机构、中小学校的400多名嘉宾参加了年会。

省教育人才学会是我国第一个综合性教育人才研究平台。学会成立一年来,在省教育厅指导下,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智力支持。主持编制地方政府人才目录、人才发展报告,为地方政府在人才引进、人才评价中提供依据与理论指导。为教育主管部门编制管理细则与评价标准,协助教育部门在教育管理过程中科学决策。为教学单位提供咨询、培训与人才评价服务,在提高教师素质、教师职业能力评价中发挥出显著作用。

当天,出席年会的专家学者从人才发展战略、教育人才研究现状及意义、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以“新形势下学校全员育人的理念和有效实施”“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及其考试选拔评价机制”等为题,给教育工作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此外,年会还针对当前教育人才领域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