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牧野区工人街小学
快乐运动活力校园


本报讯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11月5日,牧野区工人街小学举行了2019“阳光体育”秋季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有足球定点射门、运球绕杆投篮、跳高、跳大绳接力、仰卧起坐、50米赛跑、立定跳远等。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场上,欢声雷动,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又是一个舞台,展示着自我,展现着工人街小学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着学校的和谐与幸福。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推进阳光体育工程、检验学生素质的的良好机会,将激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体育锻炼中,在锻炼中获得健康与活力、快乐与自信。

(于晓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