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经开区教育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报讯近日,经开区教育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标准,查摆问题。大家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自我剖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全体党员到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经开区发展成果系列展”(如图)。“民生篇”“创业篇”“产业篇”“精神文明创建篇”“党建篇”,展示了经开区建区16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代代经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把经开区从昔日的荒地变成如今的宜居宜业新城,从一个市级工业园区发展成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为经开人,看到经开区的发展成果,与会人员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一心为党为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经开区的发展出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最大的贡献。

(于秋梅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