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经开区姚庄小学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报讯近日,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陈玉伟、经开区督学主任郭秀禄一行对经开区姚庄小学课后延时服务进行调研。

经开区姚庄小学校长姚翠兰对课后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课后服务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靠优质的服务赢得家长的信任,多和家长沟通和交流,形成良性的家校循环。其次,作业要分层次布置,做到有的放矢,使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有所提升。三是教师要对学生做好反馈工作,对课后服务中发现的问题能及时作出调整和改善,做好反思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同时,郭秀禄指出课后服务是一项很好的工程,一定要发挥好课后服务的优势,结合各学校的校情,扬优势补短板,把工作做好做细。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对姚庄小学课后服务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宝贵的指导对提升学校课后服务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学生在延时中成长,学校在服务中进步。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道路上,姚庄小学不断前行。      (陈国众姚翠兰)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