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市铁二中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本报讯近日,市铁二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学党章重温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分为两部分。首先,校党支部书记杨新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杨新宇说,在近一个世纪的奋斗与探索中,中国共产党成为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的光辉旗帜,带领人民把一个贫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为繁荣富强文明美丽的新中国。学习党章、回顾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是每一名党员教师必须认知、履行、实践的一课。

随后,党员教师王振芳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微党课。通过对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党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的学习,深切感受了我党牢记初心和使命,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勇于奋斗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从学习党章、回顾党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党员教师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   (吴一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