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教育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经开区第五疃小学
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


本报讯为了培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更好地贯彻落实《新乡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在消防安全月到来之际,经开区第五疃小学组织师生代表90余人走进经开区消防大队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消防官兵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一个下午的参观,同学们直观、真实地了解了消防知识,拓展了视野,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消防战士和部队生活的艰苦,从而让他们对于消防员这一职业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与钦佩,消防员勇敢、守纪的品质也将激励着孩子们健康成长。(耿会香)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