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
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本报讯近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卫辉市唐庄镇干部培训学院接受红色教育。

30多年来,唐庄镇在吴金印书记的带领下,从原来的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的吃穿不愁,从原来的土房到现在的两层小楼,从原来的坑洼小路到现在的平坦大道……唐庄镇百姓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活动当日,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一行人首先观看了视频《今日唐庄》。随后,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录制的节目《榜样》。行内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邮储银行卫辉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闫鸿文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吴金印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徐静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