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本报讯为提高员工自我约束、规范操作和抵制诱惑的能力,真正做到讲合规、重案防、树品行,近日,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到延津县看守所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狱警的带领下,邮储银行延津县支行一行人走进高墙,“零距离”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和劳动改造区。

看着冰冷的高墙电网,看着服刑人员渴望自由的眼睛,大家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自由的可贵,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纪国法来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法制意识,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抗腐防变能力,算好“事业账”“家庭账”和“人生账”,从思想深处筑起法律和道德意识防线。

(陈海阳 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