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6月24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获嘉县照镜镇楼村,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一行人在80岁高龄的楼村党委书记许福卿同志的引领下,参观了展览馆。通过许福卿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的讲述,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共同富裕的楼村精神,学习了许福卿书记“身不懒、嘴不馋、财不贪、心不偏”的为民精神。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与许福卿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宋玉明为每位党员献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生日贺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邮储银行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吴锋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