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普及金融知识


本报讯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金融知识普及与普惠金融、金融精准扶贫相结合,走进定点帮扶贫困村延津县南皮村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折页、一对一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农民群众、老年人和残疾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非法金融广告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群众的咨询和疑惑,提醒广大群众莫信天上掉馅饼,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陈秀芬 张琳)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