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
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报讯为进一步增强分行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该分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副职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东风主持。

首先,由2018年中原银行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新乡市“五一”巾帼奖章获得者,长垣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华作先进典型发言。随后,张东风宣读《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接着,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飞龙发表重要讲话:一是全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分行的中心工作上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要健全组织机构,在全分行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分行党委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抓好自身的教育,更要注重分类指导,联系自身实际把主题教育具体化、精准化,逐级抓好督促指导。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加强警示教育。要坚持统筹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同做好经营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发扬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最后,黄飞龙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郭琦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