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融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6月26日 星期

税银互动润泽“小微”


本报讯(记者刘军旗)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小微企业发挥着独特作用。怎样让减税降费和普惠金融利好政策落实落细?近日,红旗区税务局联合农业银行红旗支行为小微企业作了一系列政策宣讲。

当天,在红旗区税务局6楼,税务、金融等部门负责人为辖区130多家小微企业代表带来一堂实打实的政策宣讲。红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主任于民就中央实施的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纳税人关心的信用等级评定等话题,该局纳服分局局长郝举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小微企业如何快速享受普惠金融政策?农业银行红旗支行还邀请了农业银行新乡市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郭子涵,利用PPT形式为大家作详细讲解。

“税银互动,把减税降费和普惠金融政策送到纳税人的心坎上,共同助力小微企业减负担、激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红旗区税务局副局长李伟强表示。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创新形式,加强与有关部门联动,把普及性宣传与针对性宣传结合起来,在为纳税人送上政策红利的同时,从简化程序、提速办税、规范管理等多个方面发力,打出涉税服务组合拳,为纳税人提供更快捷、更专业、更贴心的涉税服务,让政策的阳光雨露惠及更多小微企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