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新乡移动新乡县分公司党支部
开展现场服务、宣传工作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新乡移动新乡县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宽带线改”小区——红旗区向阳新村和安居新村,开展现场服务、宣传工作,为用户做好告知和服务提醒工作,全力提升“家宽客户”的满意度。本次活动共为近500个单元的居民进行了“宽带线改”告知和服务提醒。

一是党支部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对现场服务、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后台全部人员进行提前培训,明确解释工作的口径和宣传重点,全方位保障活动开展。二是党支部成立“宽带线改”小区专项小队。考虑到“宽带线改”小区楼栋多、住户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全体员工齐上阵,共成立4个小队17个小组,每组明确各自分工、各司其责,全力确保活动成效。三是为切实做好服务、宣传工作,班子成员带头积极投身“宽带线改”小区,率先垂范,顶烈日、冒酷暑,带领突击队员张贴“楼层贴”,挨家挨户向客户做好告知和提醒工作,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秦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