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市发改委开展信用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本报讯 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共信用信息报送质量,提高信用工作者的业务水平,6月23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业务专题培训会。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改委(经发局、发改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如图)。

会上,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技术专家分别就公共信用信息数据报送操作流程、“双公示”上报注意事项、联合奖惩系统应用、常见错误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为我市信用工作者做好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指导。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深刻认识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严格压实责任,加大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力度,破除数据壁垒,做到信用信息应归尽归、准确及时,为全社会使用信用信息、广泛参与信用监督和激励惩戒提供支撑,推动我市“十四五”期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陈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