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新乡移动封丘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保障分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惠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数字经济、网信事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随后,班子成员带头畅谈感悟,并提出下一步在党支部的贯彻落实举措。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积极进行交流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今年分公司目标任务艰巨,要深刻领会、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成效”这个标准,在推动高质量党建方面持续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员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奋起直追,全力确保新乡移动公司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最后,李惠敏结合研讨情况,针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用贯通。二是持续推进党业融合发展,促质量提升。结合“三零”创建、“两和”升级、“和创联盟”“三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业务拓展贡献价值,深入挖掘项目潜力,实现“两个10%”提升。三是以持续责任担当,彰显作用发挥。将学习同本职工作、分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奋斗精神,为新乡移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刘培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