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莅新调研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本报讯 (新乡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殿芳) 6月14日、15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魏金春一行莅临我市,对惠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惠企纾困政策落实和企业代表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经济运行等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之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乡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企业惠企政策享受情况。

魏金春对我市生态环境领域惠企政策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精做优产业、项目,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魏金春强调,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及时落实惠企纾困有关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