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辉县市供电公司
暖心服务光伏用户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本报讯 “从电站建设到并网发电没少麻烦你们,真是非常感谢。”日前,辉县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常村镇郝凹村郝太先家,检查分布式光伏电站设备情况。

辉县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光伏电站场地和设备运维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向客户讲解光伏运行中应注意的问题和常见的故障处理方法,认真听取光伏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合理建议,全方位用心服务客户。

辉县市是全省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县,辉县市供电公司按照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要求,扎实推进新能源并网服务的规范管理,完善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工作,在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突破,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终极目标早日实现。

下一步,辉县市供电公司在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将继续做好“早接快送”并网消纳工作,提高光伏发电清洁能源利用率,全力打造绿色电网,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文力 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