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长垣市供电公司党支部
开展联合巡线 确保电网安全

本报讯 日前,长垣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党支部与蒲西中心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纵横联创共护线”活动(如图),通过座谈研讨、联合巡线等形式加深双方党支部的业务工作沟通,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三同步三对接”落在实处。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就当前党支部工作、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重点聚焦“三降三提升”目标要求,围绕如何在防外破、防本体故障、科技护线、消除隐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点,共同探讨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质效的举措和方法。

随后,双方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巡线活动。运维检修部党支部利用无人机不受空间限制、小镜头大视野的特点,帮助蒲西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对辖区配电线路开展精细化巡检,重点对人工正常巡视难以观察到的部位进行“扫描”,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巡检效率和精准度,为高考保电和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打下坚实基础。当天,双方党支部共联合巡视10千伏线路3条,共计26千米,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1处。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继续进行联合巡线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支部互动、党员互学、成果共享,实现党建携手提质、业务携手提效、服务携手提升的工作目标,深入推进“党建+业务”工作协同共促、双效提升。 (邢绍静 王永兵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