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牧野区检察院
织牢疫情“防控网” 筑牢防疫“安全墙”

本报讯 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牧野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闻令而动,扛起防疫重任,彰显铁军本色,依据区委统一安排,及时与社区、高铁东站工作人员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牧野大地筑起生命安全健康的坚实屏障。

牧野区检察院按照牧野区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高铁东站工作人员、荣校路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进行部署,完善应急预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第一时间组织了15名检察院干警参加的攻坚突击小组,下沉高铁东站与新飞楼院落,担负起战斗员、联络员、排查员、服务员的角色,与工作人员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如图),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墙”。

牧野区检察院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进入公共场所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要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人员聚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遵守“非必要不离新”要求,不参与、不组织聚集性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做好身边亲朋的宣传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张赛男 文/图)